落清秋

全职专场,说白了就不会写别的。
全职cp杂食党――不会写腐,只会男你。
暑假狂更(呵呵)

【黑遍全联盟】b萌?惹不起惹不起

¡祝荣耀学院一周年快乐!

¡第一次写黑遍

¡微喻黄,双花,周江。剩下的看你自个儿理解

1、喻文州关掉了手机,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手上捏着三支香,桌上摆着他的账号卡。他嘴里念叨着:“啊啊啊夜雨声烦保佑,保佑明天本剑圣和别家pkpkpkpkpkpk能赢……”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转过来,抱着喻文州大腿说:“队长队长队长明天我争取一下……你就放心的去吧呜呜呜呜呜呜……”

喻文州内心:玛德智障


门外偷看的郑轩:压力山大

2、其实喻文州不是特别在意这种东西,包括那次庙药内战。但是看到王杰希被淘汰了内心还是小小的爽了一下。

对就像这样


王杰希根本不关注这种东西,知道柳菲哭哭啼啼来找他,才知道有这么件事儿。谁想到柳菲哭了半天,走之前来了一句:“我,我坚信: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大义凛然的走了。王杰希一脸深沉地拿起手机,拨通了肖时钦的电话……

3、今年的沐橙和叶修一起,一直在拉票。拉了全联盟的票,拉了冯主席的票,最后冯主席大手一挥,对叶修说:“你发官博拉票。”从此,官博变成了这样——

张新杰应援:来来来,大家给强迫症投个票了啊。11点他睡了,你们再歇着!

喻文州应援:大家可怜可怜这个手残吧,能到这一步挺不容易的。就投他一票!

王杰希应援:他有一双大小眼,还会算命。投票的都可以去微草找他算命嘞!

黄少天应援:他就是个话唠,特别吵!所以把他关进小黑屋吧,不想管他了!

冯主席:我的药呢?药……

一旁的沐橙递药,笑而不语。

叶修呵呵一笑:这就是叫我发应援的后果。


4、话说霸图韩文清怎么样了呢?

不好意思,他没怎么样。

话说霸图张新杰怎么样了呢?

不好意思,他也没反应。

话说霸图张佳乐怎么样了呢?

他……可皮了。

当老韩和新杰被淘汰的时候,他和大孙视频聊天,聊着聊着就哭了,边哭边说:“大孙……老韩和新杰……多好的人啊……怎么淘汰了呢?”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安慰,他抱着枕头哭的死去活来。最后孙哲平打电话叫来了韩文清,韩文清眉头一皱,张佳乐马上一抹脸,说:“韩队我错了,钱包要不要嘿嘿嘿?”

孙哲平在视频里目瞪口呆:张佳乐原来是欠抽?


5、我们的皮皮乐当然更会搞事,对,就在决赛的时候,黄少天惜败,他一个电话打过去。

别以为他是去安慰黄少天的好吧?

他开口就说:“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二亚的感觉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能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惊恐的举着手机,听着电话那头皮皮乐放肆的笑声,内心: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6、再说回霸图,知道自己被淘汰的韩文清找到了马上要被淘汰的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在我看来,这种事没有什么意义。”韩队点头,道:“嗯。我走了。”张新杰取下眼镜:“不送了,韩队晚安。”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往下翻吧












赶紧的往下翻!



















不好意思,你对了。

就这样结束了。

你想要霸图的汉子怎么样?

是不是和张佳乐一样欠抽?


7、哦哦哦,这里提一句兴欣的事儿。小乔还记得不?对对对 那个小天使。被淘汰之后全兴欣的人都去安慰他了。

方锐说:“小乔不要太伤心啊,我们知道你迟早要淘汰的!”

魏琛说:“对的对的,小乔你想想,去年老叶沐橙那边,多顺利。你再看看现在,多艰难。用脑子想想就知道肯定要淘汰。”

我们可怜的一帆啊,本来不想难过的,这么一说,怎么这么伤心呢?

蓝瘦,香菇


8、轮回忘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之前小周不知道和谁比嘛,后来输了。我们轮回的各位没去安慰他。

难道这么没有队友爱吗?

怎么可能?

真相是这样的——

在得知自己输了之后,小周兴奋的两眼发光,在轮回的队友群里说了句:“(´。✪ω✪。`)不用……广告!耶”

我们可爱的九点水大大当即翻译:“小周的意思是他被淘汰了,不用接广告,很开心。”

翻完又觉得不对,可自己从没犯错过啊。这时候,楷皇回了句:“对٩(๑^o^๑)۶”

好了好了,释然了。

连本人都不在乎,我们也没必要扫他兴呗。

9、最后,联盟众人表示:b萌?惹不起惹不起,太阔怕了。明年叫自家粉丝还是远离这种想兴欣一样乌烟瘴气的地方吧。




各位小可爱看过来哦!
这边发一个群宣。我就在里面的嚯嚯嚯
(「・ω・)「里面超好玩的,骰子开戏随便玩
微审,大家都很和善的啦,回放你进来玩的嘿嘿嘿!
欢迎加入神经病院啊,大家都在招卡!我也想要卡……我罗辑……各位小可爱打算当昧光嘛?随意嚯嚯嚯。我们还缺王不留行,索克萨尔,长河落日,无浪,微草全员卡hhh。还有很多人物也有哦,薄情儿,雷霆,嘉世,呼啸欢迎你!
好啦我说到这儿,大家记得加群hhh

【全职男神x你】哎?你是气球控?

¡垂死诈尸,失踪人口回归
¡摸鱼甜段子
¡ooc有,文笔渣也有
¡内含叶/喻/王/周/韩/黄/翔/乐
叶修
媳妇儿……emmmmmmmmm
特别喜欢气球?!
不不不我不是说她幼稚
只是单纯的有点无法接受
——《毕竟平时她挺……不纯洁的》
喻文州
夫人喜欢气球的事
我第一次知道
我觉得挺好的
又有让她给补偿的事情了呢(^_^)
——《嚯嚯嚯(「・ω・)「》
王杰希
知道宝宝喜欢气球
我不是特别意外的
因为平常她就表达出了对气球极大的好奇
她喜欢就给她买
——《毕竟她是我女儿(划掉)》
周泽楷
她……喜欢……气球
看到……眼睛亮!
可爱!
想……
——《(o´艸`)》
韩文清
这么大个人了
和我说她特别喜欢气球
我是觉得
她真的太幼稚了
——《该教育教育了》
黄少天
靓女喜欢气球有什么关系
她喜欢我就给她买呗
只不过……
她为什么只玩气球不理我了呜呜呜呜呜
——《本剑圣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哦》
孙翔
她居然傻不拉几的喜欢气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幼稚了吧
还是我翔哥喜欢的东西高级
你看!变形金刚!
——《我怎么又要睡沙发啊媳妇儿》
张佳乐
喜欢气球?!
粉色的气球?!
小小个的气球?!
最好带一个小挂坠?!
——《怎么感觉是我啊》
小红心!
小蓝手!
和我聊聊天
欢迎关注勾搭!
૧(●´৺`●)૭૧(●´৺`●)૭ ━(○´エ`)(´エ`●)━ ٩(๑> ₃ <)۶
哎嘿嘿嘿,我回来啦!
最近写作业,没怎么写文,对不起大家啦!一个混更,质量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啦啦啦
ε٩(๑> ₃ <)۶ з

想看我更新全职男你的小可爱举个手。
好,我看到了,放下吧。
瘫成咸鱼,不想更新怎么办,在线等急🙃
有谁能催我更文的,谢谢这位好心人。

【王杰希x你】华灯初上

华灯初上,夜未央。姣月之下,都成双。

                                                                                                   ——题记

   你答应了王杰希的要求:今天他生日,都听他安排。你也不知道他能搞出什么幺蛾子,就同意让他用黑布蒙住你的眼睛,带上了车。

“到了没到了没啊?”你在王杰希怀里不安分的扭动。王杰希看着你,轻轻的笑起来,没想到被你听见了,你戳戳他俊朗的脸庞,不满的嘟囔:“笑什么嘛,我们去哪儿啊?”王杰希伸手把蒙在你眼睛上的黑布系好,把你往怀里又拉了拉,才满意的开口:“宝宝别急啊。至于去哪里……给你一个惊喜吧。”你郁闷的坐在他的怀抱中,心里止不住的发牢骚:早知道就不说他生日全听他安排了。到现在变成这样,哼!

   直到你快要睡着的时候,听见王杰希的声音:“宝宝醒醒啦,我们到了。”你听见到地方了,困意一下子就没了,要去扯掉眼上蒙着的黑布,王杰希也没有拦你。你跨下车,打量着外面的景色

   你站在一条小河边,清冽的河水潺潺的流过,仿佛岁月溶解于此。天空将暮未暮,呈现出一种橙蓝交替、冷暖交织的绮丽景观,是你从没见过的壮观。黄昏微凉的风轻轻掠过,带起你几缕发丝,。河的对岸,是几盏孔明灯,里面的蜡烛忽明忽暗,照得淌过的河水也明明暗暗。

从王杰希看来,你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片微光中,露出绝美的侧脸,只能看见你的唇角微微勾起。和你在一起很久了吧,可是看见你的时候,他仍会感到如热恋时的心跳。情起时,心无风自动。他伸手摸了摸口袋里的盒子,低头浅笑。

这一幕刚好被转头的你看见了,你扑上去,向他撒娇:“杰西卡杰西卡,那个孔明灯能放吗?”他抬头,嘴角弯出一个无法克制的弧度,轻声哄你:“当然了,你去挑一个吧?”上扬的尾音,拨动着你的心弦,荡出无限的回音。

你很快就挑到了自己心仪的灯笼,哒哒哒跑过去给王杰希看。王杰希只是拿出了一块蜡,又变魔法似的掏出了打火机。你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灵巧地解开绳子,将蜡拴上,又小心翼翼的系好绳子。

在深蓝的夜空中泛着星星点点橙黄的荧光,只有日落的西边还透着微微的浅蓝。昏暗的烛光温柔地打在王杰希脸上,微微晃动,让他俊朗的脸庞逐渐生动起来。而在他的眼中,剪影着的是你柔美的侧颜,倒映着月亮的烛光,像是眼中含着星光,绚烂无比,刻画着你绝世的脸庞。你看着他,就一直默默的看着他,直到他转过头看着你,冲你宠溺一笑。一抹红晕渐渐爬上你的脸颊,你害羞的别过脸,低头浅笑。

他把你拉起来,说:“宝宝,帮我把灯笼拿住哦。我要点火了,小心。”你乖巧的揪住灯罩的下沿,直到他点好灯为止。他的手覆上你的手,拉住了摇摇晃晃的孔明灯。他伏在你耳边说:“宝宝许个愿吧。”

你闭眼,心想:希望我和杰西卡可以一直在一起!

再睁眼,看见了你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情景——无数的孔明灯向天空飞去,昏黄的烛光照亮了天空,仿佛重新召回了晚霞;照亮了河边,为河流增添了生气和梦幻;也照亮了半跪在灯光中的王杰希,让他整个人笼在温暖的烛光中,就像他在微微的发光;同样也照亮了你,照亮了你的心。而王杰希手上,是一枚倒映着这番辉煌的戒指,光线折射再折射,让戒指上的钻石变得晶莹剔透。

他看了你很久很久才开口,平时磁性而冷静的声音竟不可抑制的颤抖:“宝宝,我喜欢你很久啦······不对,是爱你很久了。但是这段时间对于你的一生来说是很短暂的,甚至可以转身就忘记。所以,我贪心地向宝宝提一个要求:能不能把你的人生交给我呢?不好意思,我擅自喜欢了你。但是既然我已经爱上了你,就彻底决定闯进你的人生了。作为补偿······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颤抖而温柔的语调,一击一击的撞在你心里最柔软的位置。你的眼泪早就盈满眼眶,但是你就是憋着不让它流出。直到王杰希说完,你终于忍不住了,任眼泪划过你的脸庞。你把手交给他,抽抽搭搭的说:“看在你······你认错态度还算诚恳······的份上,我······答应你!”你笑了,笑得如初春的暖风,像夏夜的星空,像深秋的山林,像冬日的白雪。

从王杰希看来,你的泪水淌在绚烂的笑脸上,有着一种平日没有的娇美。

从你看来,泪眼中模模糊糊的他的身影,是美梦成真的梦幻。

王杰希把你拉入怀中,你抬头去看他。你踮脚,柔软的唇覆上他的嘴唇。

唇齿相交,呼吸缠绵。

你甚至伸出手搭住了他的肩膀,环住了他的脖子,努力的深入这个吻。他也极配合的扣住你的后脑勺,贴近你的身体。口中两人舌头互相舔舐,绕在一起,吮吸、掠夺。直到你受不了了,才松开了他。王杰希看着怀中的你,双唇微微有些红肿,眼中水波盈盈。他试探着叫了一声:“王夫人?”你将头埋在他的胸膛,闷闷的应了一声:“嗯······”

他问你:“刚刚夫人许了什么愿呢?”你歪着脑袋俏皮地说到:“说出来不就不灵了吗?”他没料到你会这么说,呆愣了几秒,失笑地哄着你:“好好好,不说不说。”你看着他那星辰般的双眼,在他的眼中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那炽热的眼神告诉自己,他的心中也只有自己,你是他的唯一,是他永恒的小公主。你看着天空中越飞越高的孔明灯,坚信它会带着你的愿望,飞上苍穹,你会一直一直和他在一起,一生一世唯他一人,永不分离。

此刻,你和他站在苍穹下,十指相扣。

可谓:华灯初上,夜未央。姣月之下,都成双。

 


【全职男神X你】情话匣子

¡男神情话技能满点
¡男神给你的专属情话
¡文笔渣,ooc齐飞
¡内含叶/喻/王/韩/周/黄/乐/新/平
叶修
   你问哥为什么不要脸?
   那是因为——
   我要你,
   不要脸了
喻文州
   我不太会说情话
   因为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合起来只有一句:
   我爱你
王杰希
   我眼里的千万星辰都是你给的呀
   为什么?
   因为你就一路撒着小星星,
   来到了我心上。
韩文清
   当我看到你的第一次,
   我就决定了——
   对你,
   一如既往。
周泽楷(已翻译)
   亲爱的公主殿下,
   我感到抱歉。
   我无法给你全世界,
   只能给你我的一切。
黄少天
   小靓女千万不要嫌弃我话多啦!
   还不是因为你呀?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张佳乐
   我头上的小花从没盛开过,
   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
   一朵花原来可以那么美,
   一个人原来可以那么惊艳。
张新杰
   时间是你
   规划是你
   我看重的一切
   都是你
孙哲平
   你想要什么
   我都可以给你
   比如,
   要我?

小红心!
小蓝手!
和我在评论聊聊?
求关注!
※※※※※※※崭新的分割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ฅ( ̳• ε • ̳)ฅ
快要期末考试啦!在这边给大家请个假,下周我更不了文啦,要到下下周考完,再给大家更文了呢。谢谢大家支持!暑假我会努力码字的!
再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

【叶修X你】情有所起,一往情深

¡问答向,访谈叶修&你
¡又名:“这把狗粮我主持人不吃”
¡写的好揪心,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自己捣鼓的一个归档,如果不行,就辛苦大家直接点我头像看吧(捂脸)

叶修篇

夫人篇

2018叶修庆生副本开启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非酋,从学校回来发现被点赞了
(。ò ∀ ó。)内心激动啊呜呜呜呜呜呜

包包包子铺!:

【副本掉落一览】




最热表白:


 @慕瑾   链接




幸运红手:(挑选了【活动参与数据表】内的5,29,37,529,1728,2018几个排序玩家)


 @+LC斐尔+   @千日雪 ,死于工作。  @倌苡 


 @猫大头   @落清秋    @沐雨秋至叶未落 




最佳摄影&最具创意:


 @梦漓    链接


 @CI     链接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依然发现有不少用户存在刷热度的现象。


个别用户,在经过上一轮活动公布的隐晦提醒,每一次活动都再三强调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使用这种并不符合活动初衷的方式来增加自己的热度。我们不得不遗憾的表示,未来的每一次活动,都会在拉取数据时,重点审查您的数据情况。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希望喜欢叶修,喜欢全职,喜欢荣耀的大家,是真的理解这句话的意义了。


以上。












又是一年的五月,叶修和叶秋的生日快到啦!


时隔一年的特别篇,我们叶神即将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以一记龙抬头再次点燃热血。


 


本次,LOFTER携手阅文集团、艾漫开启2018叶修生贺副本!


发布内容打上#2018叶修生贺 一起加入吧(*゜ v゜)ノ




【副本时间】


即日起至5月28日0点




【副本TAG】


#2018叶修生贺,发布内容并打上tag即算作参加活动 




【副本内容】



  • 开屏征集



活动期间,发布叶修单人或叶修、叶秋双子的2018年生贺图


我们将会根据热度和内容,综合评判,最终挑选4副图作为29日的开屏贺图,并为4位画手送上由艾漫提供的新品【奔跑吧荣耀毛毯】各1件




 附开屏图尺寸供参考:750*1150px竖图,上下左右各150px为安全区,不要放置重要内容


 



  • 长情告白



活动期间,发布告白、晒周边等各类内容,即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


包括但不限于图文音频视频等形式哦!




掉落一览:


最热表白:选取热度最高的1条表白or晒周边,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唐装挂画1份


幸运红手:随机抽取tag下参与的玩家6位,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五角星徽章或三层文件夹(共6份,随机发送)





  • 圣地巡游



活动期间(本支线任务顺延至6月1日0点结束),发布以官方周边、动画截图与原型实景地等合影内容即可。


(例:带着动画截图去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合影,带着官方周边去湖滨知味观合影)




最具创意奖&最佳摄影奖: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五角星徽章和三层文件夹各1份(共2套)




安全提醒:合影拍照请务必保证人身安全,危险动作切勿尝试,取景远离马路ღ( ´・ᴗ・` )比心





  • 生贺专题



活动期间,在指定tag下发布图文音视频内容,都有机会被收入2018叶修生贺专题中。


期待看到大家献给叶修大大的爱意(☆▽☆)~ 






另外微博也会有转发抽奖哦!(待发)




以上!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感谢 @帥不過三秒 太太提供活动宣传图授权



【叶修X你】情有所起,一往情深——(2)

¡问答向,访谈叶修&你
¡又名:“这把狗粮我主持人不吃”
¡写的好揪心,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叶修大大生日粗卡!
夫人篇
(Q是的还是我;A:你)
Q:夫人好!
A:啊……秋酱好
Q:(夫人好可爱啊啊啊)夫人知道我们了今天聊什么吗?
A:是……叶修?
Q:哇,聪明!那我就直接切入主题了。夫人那个时候被叶神追杀,是种怎么样的感觉呢?
A:emmmmmmm……这个就很窝火呗。我又没做错什么,弄得我都不能好好打荣耀了。
Q:那后来夫人为什么答应叶神了呢?
A:可能是我欠揍?哈哈,是因为和他在一起很安心吧,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别的方面。他在,好像一切都能过去一样。而且他声音超好听的!
Q:夫人是……声控?
A:算不上“控”,只是很喜欢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Q:夫人喜欢哪种类型的小哥哥呢?是不是叶神这样的?
A:我觉得他是几乎完美的,只要身材再好一点就更棒啦!
Q:夫人和叶神在一起,有什么感受吗?
A: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平时我皮一下也会嘲讽我两句,更多的是冲我笑笑。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房间里突然黑了,我摸过去找电闸,结果他是先来找我的。所以就觉得他是真的爱我。
Q:夫人觉得叶神傲娇吗?叶神在感情方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A:他真的很傲娇,要哄很久才行,感情上……像一只小猫咪吧。很傲娇很任性,但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哄我开心。
Q:叶神在赛场上可是一副运筹帷幄的大将之风呢,转身就变成小猫咪了。
A:哈哈,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如果不是心有所属,又怎会为你义无反顾?”不是经常这么说么?
Q:看来夫人对叶神很满意啊,有没有为他吃过醋呢?
A: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了俩好不容易出门逛街,逛到一半,我去买奶茶,他说要在原地等我。等我买回来,就看见他在擦脸。我过去一看,是个口红印,那个时候我就生气了,说他趁我不在就被别的女人拐跑了。当时他一听就急了,和我发誓说这是一个女粉丝亲的,后来就原谅他了咯。不过我要他保证,以后绝对不要让女粉丝碰他,他就答应了。
Q:可以问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嘛?夫人的初吻是给了叶神的吗?
A:这个是当然的了,老叶是我初恋。
Q: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A:是有一次我拿了个棒棒糖在舔,他就亲上来了。
Q:夫人这么好,叶神有很多情敌吧?
A:(笑)情敌三千又何妨,只要他在我心上。
Q:好苏啊呜呜呜呜……那有什么关于情敌的事吗?
A:我有个大学同学,追了我好几年。后来我为了拒绝他就和他说我有男朋友了。结果有天我另一个同学突然问我:“哇你初夜给他了?!“叶修刚好看到,脸就立刻冷了。我马上跟他解释,可他不理我,就一直翻我和那个同学的聊天记录。我后来就哭了,一直哭一直哭。直到哭完了,他才抱住我,说:“我相信你,你没有。”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爱是这个模样的。爱情这件事,历经风雨也不会变,即使有再多流言蜚语,爱都是最原始的信任。
Q:真的是……很令人羡慕的感情啊。夫人希望做他的什么呢?
A:我不是什么荣耀女神,他若是愿意,我想在他怀里做一只宠溺的猫,老酒新茶与他共饮,大城小事说给他听。这样子,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Q:(感动哭)……
A:秋酱我问你啊,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Q:我吗?我……喜欢一个人,就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很贪恋他对我的照顾吧。
A:我是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Q:夫人我觉得你好撩啊,我心脏不太受的了。
A :(笑)有吗?秋酱你喜欢听什么歌啊?
Q:喜欢《团子大家族》……夫人你呢?
A:我喜欢《童话镇》。
Q:我也很喜欢的,真的好听!那夫人为什么喜欢这首歌,有什么故事吗?
A:其实我第一次和叶修见面的时候耳机里就在放这首歌。在一起之后,不知道他从哪里搜来的情话,说我眼中有一首童话。而我要说的是,我的童话不是完整的,而是未完成的,里面有世界的繁华,还有我对他的喜欢,深情而深刻。
Q:叶神说自己不太会说情活,是真的吗?
A:我觉得还行,他本身就挺撩的。自带撩妹气场的那种人。
Q:叶神粉丝这么多,夫人怎么看的?
A:很多人会觉得我有点儿醋,其实不然。他的确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人,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是真的很荣幸,也会很开心。严格来讲,我也属于他的粉丝吧。同样爱着他,希望他好好生活。
Q:如果爱有期限,夫人会加多少呢?
A:《长恨歌》不是说“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我觉得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Q:夫人有什么想对叶神说的呢?
A:叶修21岁生日快乐!今年你已经三连冠了,很历害呢!我喜欢你,不是一见钟情,不能说停就停。只能任由这情感,温暖我余生的时光。那些独自走下去的日子,怎么能叫做余生?只有与你有关的时光,才能叫未来。自从我爱上你以来,一年四季的风都在我耳边呢喃你的名字。阳光如此耀眼,还不是因为你的存在。心情如此愉悦,还不是因为你的笑容。梦如此执著,还不是因为我爱你。费尽心思寻得你,我已经感谢天意的安排。我很荣幸,我也能得到你的爱。时光会老,人事会变,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喜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于唇齿,留连心间。我对你的依恋远胜于鱼对水的依赖。因为不仅仅是“赖”,还有爱恋啊。还有哦,你知道吗?《牡丹亭》写:“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而我略胜一筹:“情有所起,一往情深。”阿修,我爱你;还有,生日快乐。

%%%%%%%%%%%%%%%%%分割线%%%%%%%%%%%%%%%%%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喔!

【叶修x你】情有所起,一往情深——(1)

¡问答向,访谈叶修&你

¡又名:“这把狗粮我主持人不吃”

¡写的好揪心,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叶修大大生日粗卡!

叶修篇

(Q:没错是本落啦! A:没错是叶神!)

Q:哈喽米娜桑!我是小落。今天叶修大大生日!叶神生日快乐!

A:谢谢。听说哥这次生日很热闹?

Q:是的呀!所以叶神你这次能来我真的好激动(托腮)

A:哎哟,这样啊。那我们聊什么?

Q:哈哈!叶神你急什么?我们今天聊聊你和你夫人的事。

A:这个啊,行,你问。

Q:好!请问叶神第一次见夫人是什么时候呢?

A:第一次吗?我有一次在网吧里瞎转,找找有没有好苗子。结果听见她在那儿编程序,手速这快的,啧啧啧。结果我一凑上去,这姑娘还挺高冷的,没怎么搭理我。后来就问来了她QQ,又带她打荣耀了。

Q:叶神喜欢夫人哪里呢?

A:哪里都喜欢啊!媳妇儿长得好看,又是游戏公司工程师,脾气也好。她说追她的人能从她公司楼顶楼到底楼。

Q:那叶神,你追夫人应该也很辛苦吧?

A:我觉得还行吧。一开始是我要她加入我们兴欣,被她拒绝了十多次,我就觉得这姑娘很有趣,就要来了联系方式。从此以后我就追着她打,一上线就杀。有一天她实在受不了了,就打电话来骂哥,她骂人的方式也很独特的。后来我被逗乐了,就说,你做哥女朋友我就不杀你了嘛。过了几天,她就答应了。

Q:emmmmmmmm……我觉得夫人好可怜啊……夫人后来怎么说你呢?

A:啊……后来她就和我要小脾气咯,哄哄也就好了。

Q:夫人是程序员?手速超快的嘛?

A:是的,后来我就带着她抢Boss。媳妇挺聪明,荣耀也打得超好。

Q:我听说程序员工作很辛苦很累,是这样的吗?

A:我觉得她是挺辛苦的,要赶程序,批策划,也是经常要熬夜到很晚。我问过她,说她一工程师都忙成这样,下边的程序员会不会更忙。她小声说:“会啊……所以我才要多做一点事的嘛。"

Q:哇夫人真的好好啊呜呜呜呜……那你们会因为工作有什么摩擦吗?,

A:她人是特别好,毕竟是我媳妇儿嘛。摩擦的话……她对我没什么意见,我不太喜欢她熬夜。虽然我们俩这样可以陪着对方,但是我也知道女孩子熬夜对身体总归有伤害,所以就叫她去睡觉,很多时候她不肯,就会比较强硬了。

Q:那……叶神有没有因为什么吃夫人的醋呢?

A:这个……也不是没有。有次我去她公司接她,她那段时间带了个小实习生,在给他讲程序的构建方式,还是手把手教的。哥就不开心了。后来回家就问她干嘛一定要这样教,她哄了我好久我才开心的。

Q:噗——叶神你也是够傲娇的。夫人脾气超好,叶神能给我们举几个例子吗?

A:就是说……我打荣耀的时间居多,就也没有陪她。她也不会生气,只是一直照顾我。不过我也有这个自知之明,会放下荣耀陪她玩儿。

Q:夫人不会不给你吃泡面吗?这也太宠了吧?

A:这倒没有。媳妇儿说饿了要跟她说,她会给我做饭的。无论如何也不能吃泡面,宁可吃外卖的。包括吸烟,她也不让我抽。我就听她的,找别的方式消遣一下。

Q:比如……?

A:比如看她写策划,编程序什么的。帮她去超市买点东西,拿个快递什么的。

Q:夫人很宅吗?

A:我觉得和我差不多了。

Q:那你们约会在哪里呢?

A:约会?不是打竞技场吗?我们俩都不太爱出门,就干脆来把荣耀。

Q:夫人不管你打荣耀么?这样对眼睛不太的。

A:媳妇儿经常和我说要休息一下,我也会注意的。有天我从兴欣回来,发现电脑旁边多了盆仙人掌。

Q:叶神你有和夫人吵过架吗?

A:……有。那天她心情不太好,看见我抽烟,就说我了。我那时候没理她,又去打荣耀了。她第一次拔了网线,我们俩就吵起来了。

Q:这样啊……吵得很凶吗?最后怎么和好的?

A:反正事后她有点伤心,就和我冷战。可媳妇儿是要哄的,我就上交了一个月的烟钱。

Q:家里钱归夫人管吗?

A:嗯,都给她的。

Q:叶神你不会连皮夹都没有吧?

A:那不至于,她每个月都给我烟钱和别的生活费的。

Q:叶神有夫人的信物吗?比如项链什么的。

A:她不是特别喜欢这种东西。但我会随身带眼药水。她也是长时间看电脑的人,眼睛也会有点难受,就给她滴一点。

Q:叶神真的好温柔啊……夫人吃这套吗?

A:那要看她兴趣了。上次我们俩难得去了趟电影院,看了一部什么抗战片。看到什么断胳膊断腿怕她受不了,就给她捂眼睛。结果她一把拉开我的手,瞪着我低吼道:“叶修你干嘛!这么刺激你不让我看?”哥当时真的被雷的不轻啊,啧,可怕。

Q:最后一个问题,叶神你有什么想对我们可爱的夫人说的吗?

A:媳妇儿是我的,什么时候成你们的了?

Q:叶神我错了 (捂脸)那你说两句呗?

A:今年是我21岁生日,我很高兴在这一年里碰到了我媳妇儿。我拿了三个冠军戒指,可我更想得到你。你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姑娘,你是我第二眼就想保护的姑娘,你是我第三眼就彻底沦陷的姑娘。你从来没问过我,荣耀和你哪个重要。现在我想告诉你,荣耀只是我的目标,而你是我的生命,是镶嵌在我灵魂中的一部分。你是我毕生的荣耀,而荣耀远不及你耀眼。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你总说我不要脸,但是我只要你,不要脸了。媳妇儿,你愿意当我唯一的荣耀女神吗?

Q:谢谢叶神!生日快乐!

%%%%%%%%%%%%%%%%%分割线%%%%%%%%%%%%%%%%%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