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论女友手速快出新天际

¡ooc预警
叶修
呵,媳妇儿你手速挺快的嘛。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玩玩怎么样啊?放心,有哥在,没人会欺负你的。
――《叶不羞,我们女生碰头之后聊什么你知道吗?》
少天
哇哇哇靓女你手速真的超快超快超快哎,好厉害好厉害!当然厉害了,也不看看是谁女朋友,你说是吧是吧是吧?本剑圣的女朋友,你有兴趣来我们蓝雨当第一个妹子吗?本剑圣绝对会罩着你的哦!
――《算了少天,我想离你这个话唠远一点》
文州
夫人,好厉害呢,手速比我快呢么多,要来我们蓝雨吗?不会亏待你的哦^_^
――《文州你笑得好好看,我考虑一下哦》
杰希
宝宝你手速好快哦,比蓝雨那个喻文州不知道快多少倍。你要来微草吗?唔……会很辛苦哦,你要来吗?如果真的要来,我会照顾你的哦。
――《爸爸我不来了,我在家里给你做饭吧》
小周
手速……快……来?……不……辛苦……等我……――《好的小周,我在家做饭等你呐》
(需要翻译吗?)
你手速很快呐,要来轮回?不要,会很辛苦的。你在家等我就行了
二翔
我才不会承认你手速很快呢!你要来轮回?算了吧你,就你智商,肯定被人打的团团转。――《x了个巴子的,二翔你滚吧》
……………………省略号的分割线……………………
我又来话唠了。。。这是在上课码的字,质量个能不太好,所以大家体谅一下,不喜欢请不要喷或者轻喷都可以喔⊙ω⊙还有,我住校嘛,尽量两周一更!至于小周的长篇。。。看我心情了嘛。。。喜欢的小伙伴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喔,或者关注我都可以哦,我会加油的
(ง •̀_•́)ง

评论 ( 32 )
热度 ( 5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