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小妖精

¡ooc有,预警预警
¡就是讲女友是一只小妖精
¡脑洞很大,宛如黑洞,无药可救,不喜欢慎点
¡食用愉快
叶修
哥媳妇儿是一只小狐狸
白色的狐狸,超级可爱(๑• . •๑)
特别喜欢在打荣耀的时候把她放在腿上,还可以撸撸毛,很舒服
她和荣耀就是绝配
――《她和哥更是绝配》
文州
夫人是一只猫咪
是短毛猫
但是摸起来特别舒服
就是不太喜欢让我帮她洗澡呢^_^
――《夫人不要害羞啊》
少天
啊啊啊啊,靓女会变成一只小鸟
每次我说垃圾话,她就在我旁边叫
我经常和她比谁说话说得多,但是没一次比过她
我堂堂剑圣居然比不过自己媳妇儿,有点生气有点生气有点生气(>_<)
――《我只会让你一个人比过我》
杰希
宝宝是小仓鼠,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喜欢把她捧在手心里,喂她吃瓜子
喜欢用手指摸摸她的毛
喜欢她
――《宝宝,我就这样照顾你一辈子吧》
作者:我也要这样一个杰希爸爸QAQ
小周(已翻译)
她是一只小狗
但是她很安静
每次都和我眼神交流
特别喜欢她亮晶晶的眼睛
――《她和我一样呢,我很开心啊》
文清
我的女友是一只兔子,特别柔弱的那种
她每次都要和我耍赖皮
但我又不能凶她
怕她用红红的眼睛盯着我,委屈巴巴的
――《我也只拿你一个人没办法啊》
聪明的羊习习
她是一条比较皮的小蛇
很喜欢缠着我
我也很喜欢她缠着我
因为很温暖啊
――《我爱你(。・ω・。)ノ♡》
智障但是是真的羊习习
她是条蛇
每次都要缠在我手腕上
我才没有特别喜欢她缠住我咧
挺难受的
――《……》
作者:情话我是写不出来了
…………我好像用省略号当分割线很久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能周更。。。这周本落发烧了,扁桃体化脓了,所以从学校回来了。我现在是输液的时候打的字,所以特别累QWQ求安慰。喜欢我的小可爱点下小红心小蓝手呗,关注我也可以啦!

评论 ( 5 )
热度 ( 5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