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女友文具控,怎么破?

¡是的没错,就是水杯控同系列
¡是的没错,文笔渣,ooc严重
¡是的没错,是甜的
¡是的没错,这又是我本尊
¡食用愉快啦啦啦啦
叶修
媳妇儿的确很喜欢文具
喜欢到什么程度?
她可以为了买文具不要哥
哥有点生气了
不过,我还是给她买了
条件?当然是她啊
——《我本来就是你的嘛叶不羞,你吵什么哦》《媳妇儿你放下那本本子再说,我可能会信》
文州
夫人喜欢文具
又没有什么关系
我给她买就是了
剩下的事
要靠夫人自觉呢(^_^) 
——《夫人你的文具到货了呢》《谢谢文州州呐,亲!》
杰西卡
宝宝说她一直很喜欢文具
那我就给她买啊
文具肯定比不上我
因为她说她最喜欢我了
——《最爱你啦大眼爸爸(=^▽^=)》《来抱抱》
韩文清
她喜欢文具这件事
我觉得有点幼稚
给她买?当然会了
她喜欢就给她买
又不是买不起
——《老韩,你的钱都是收钱包收来的吧》《不要乱说,否则不给你买了》
少天
靓女喜欢文具,我当然会给她买
但是为什么她有了文具
就不看我了呢,
我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
靓女你是我的是我的,不许看那筒笔啦!
——《好了烦烦》《你还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新杰
这种事情我不是太理解
她既然喜欢
也不是不可以给她买
不过要点补偿也不算过分吧?
——《新杰你……》《怎么了?你不要买了吗》
小周(已翻译)
她看见好看的文具就会站在原地不走
她拉我衣角的时候真的超可爱(๑• . •๑)
我一定会给她买的
很贵?没事啊,你高兴就好
——《小周亲亲抱抱举高高啊》《嗯……好!》
羊习习
她真的很麻烦唉
喜欢文具还要我给她买
算了算了,我堂堂斗神,又不是买不起
行行行,我给你买了
——《羊习习,你给我买东西,我很高兴……》《媳妇儿我不该这样说你我错了我不要睡沙发!》

小红心!
小蓝手!
关注嘛!
︾︾︾︾︾新的分割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呐!
看到有小可爱和我一样是文具控,就写了一个后续啦!文笔出走了,ooc回来了,我也很绝望的。
还可以写什么呢?大家在评论里留言吧!
跟大家讲一件特别悲哀的事,我们同学都去了漫展,就我一个人!因为要去徽州!留在家里写作业!好伤心的说。。。
最后再来一波不要脸的要小红心小蓝手,关注是最好的啦!

评论 ( 15 )
热度 ( 3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