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论女友是个超有名的声优

¡甜段子
¡又是一个脑洞哈
¡集文笔渣,00C于一体
¡含叶/喻/王/周/韩/黄/翔/乐
叶修
媳妇是属于女王音
配的角色也是那种大姐大之类的
每次她给哥读台词
都会被撩到
——《然后?就是酱酱酿酿的事情呀》
文州
夫人是少女音啊
很活泼很可爱
也特别好撩
每次咬她耳垂都会脸红(^_^) 
——《这么有活力,就好办事呢》
杰希
宝宝是很少见的正太音
光听声音会觉得是个小男孩
配的角色也是可爱的小正太
每次都觉得自己又(划掉)多了个儿子
——《不用装小正太了,我们要一个吧》
小周
她……妖孽音
像一个……小妖女
华丽……好听!
喜欢!(๑ゝω╹๑)
——《《某方面……最好》
老韩
她是什么青年音
所以多数配那种男青年
她经常说自己声音在女性里很少
还让我听她说台词
——《我觉得你在另外地方声音更好听》
少天
靓女是萝莉音啦
和我讲话都是甜甜甜到炸裂的那种
尽管这个声音超赞
不过也有一点点一点点不好的地方
——《让我下不去手呜呜呜》
羊习习
她的声音比较清纯
她说属于清纯音
就是有点弱弱的感觉
听着会很好欺负
——《的确很好欺负呢》
乐乐
她就是那种比较低沉的声音
好像是那种纯的御姐音吧
真的超级好听啊
我都成她粉丝了
——《有的,只能给我一个人听哦》
小蓝手
小红心
关注啦啦啦
﹎﹎﹎﹎﹎﹎﹎﹎我又换分割线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猜猜为什么我会今天更新?答案是我这周又发烧生病了。。。不要意外,我就是个体弱多病!所以更新一波,算福利的嚯嚯嚯(「・ω・)「嘿
再求一波小蓝手,小红心,最好是关注我咯!(疯狂暗示)

评论 ( 9 )
热度 ( 139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