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秋吟【住校,诈尸】

谢谢你们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们!
比心心.jpg
全职专场,说白了就不会写别的。
全职cp杂食党
男你OK,黑遍OK,吃男男但不写
一个身负重任的住校党
我可以保证两周一更!
也会因为生病回家什么的掉落福利!
会努力在学校码文!

【全职男神x你】女友沉迷“爸爸去哪儿”

¡甜段子
¡文尾渣00C,一体到位
¡是最近我妈特爱看(捂脸)
¡内含叶/喻/韩/周/黄/张/王/翔
叶修
  媳妇儿最近一天到晚对着电视喊“宝贝”
  哥一看,是什么“爸爸去哪儿”
  突然计上心头——
  媳妇儿你喜欢,我们要一个呗?
  ——《……心脏,我无话可说》
文州
  夫人喜欢看这种带娃的节目挺好
  但她天天看着电视说被萌化了
  我就不太开心了(^_^)
  我还是要她的注意力回到我这里来#^_^#
  ——《怎么醋缸又翻了?》
文清
  她最近看什么“爸爸去哪儿”
  一天到晚想什么都不知道
  这是在暗示我吗?
  晚上就给你证明
——《韩▪行动派▪文▪超级污▪清》
小周
   她……看电视. 
   我……不高兴(´〜‘*) zzz
   她……喜欢……小孩子
   喜欢……她
——《小周不要不开心呐,我们一起看》
  九点水倾情翻译:
“队长说她看电视很高兴,但我不高兴。她喜欢小孩子,我不喜欢, 我喜欢她。”
少天
   尽管我觉得靓女喜欢看这个电视是她的自由      
   可她不看我我就不高兴了哎!,,Ծ^Ծ,,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堂堂剑圣连电视也敌不过怎么可能啊啊啊
——《少天安静点,宝宝多可爱嘛》
新杰
   她最近总是看电视,对眼睛不好。
   而且她也不怎么理我,我不太高兴。
   看来要给她定个时间表,
   多陪陪我了。
——《QAQ面对理直气壮的心脏,无力辩解》
杰希
   宝宝拉着我一起看“爸爸去哪儿”
   还夸我比这些爸爸带娃带的好
   我就瞪眼看她,
   说我只有她一个孩子(划掉)
——《杰西卡果然最棒了啊!》
羊习习
  她老是看“爸爸去哪儿”
  还说小孩子超可爱的
  哪里有嘛,
  明明都没她招人喜欢,
——《二翔你今天开挂了吧?>

小红心
小蓝手!
关注啵!
»»»»»»»»»»»»»»»»»分割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这段子是在学校里写的,我作业都快赶死咧。。。大家开心就好!这周我们学校家长会,我花了20分钟写了500字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我真的是。。。伟大!
老叶的生贺我会继续努力!剧透一下,是对话体喔⊙ω⊙
再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最好是关注我呐!

评论(4)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