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叶修X你】情有所起,一往情深——(2)

¡问答向,访谈叶修&你
¡又名:“这把狗粮我主持人不吃”
¡写的好揪心,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叶修大大生日粗卡!
夫人篇
(Q是的还是我;A:你)
Q:夫人好!
A:啊……秋酱好
Q:(夫人好可爱啊啊啊)夫人知道我们了今天聊什么吗?
A:是……叶修?
Q:哇,聪明!那我就直接切入主题了。夫人那个时候被叶神追杀,是种怎么样的感觉呢?
A:emmmmmmm……这个就很窝火呗。我又没做错什么,弄得我都不能好好打荣耀了。
Q:那后来夫人为什么答应叶神了呢?
A:可能是我欠揍?哈哈,是因为和他在一起很安心吧,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别的方面。他在,好像一切都能过去一样。而且他声音超好听的!
Q:夫人是……声控?
A:算不上“控”,只是很喜欢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Q:夫人喜欢哪种类型的小哥哥呢?是不是叶神这样的?
A:我觉得他是几乎完美的,只要身材再好一点就更棒啦!
Q:夫人和叶神在一起,有什么感受吗?
A: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平时我皮一下也会嘲讽我两句,更多的是冲我笑笑。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房间里突然黑了,我摸过去找电闸,结果他是先来找我的。所以就觉得他是真的爱我。
Q:夫人觉得叶神傲娇吗?叶神在感情方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A:他真的很傲娇,要哄很久才行,感情上……像一只小猫咪吧。很傲娇很任性,但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哄我开心。
Q:叶神在赛场上可是一副运筹帷幄的大将之风呢,转身就变成小猫咪了。
A:哈哈,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如果不是心有所属,又怎会为你义无反顾?”不是经常这么说么?
Q:看来夫人对叶神很满意啊,有没有为他吃过醋呢?
A: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了俩好不容易出门逛街,逛到一半,我去买奶茶,他说要在原地等我。等我买回来,就看见他在擦脸。我过去一看,是个口红印,那个时候我就生气了,说他趁我不在就被别的女人拐跑了。当时他一听就急了,和我发誓说这是一个女粉丝亲的,后来就原谅他了咯。不过我要他保证,以后绝对不要让女粉丝碰他,他就答应了。
Q:可以问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嘛?夫人的初吻是给了叶神的吗?
A:这个是当然的了,老叶是我初恋。
Q: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A:是有一次我拿了个棒棒糖在舔,他就亲上来了。
Q:夫人这么好,叶神有很多情敌吧?
A:(笑)情敌三千又何妨,只要他在我心上。
Q:好苏啊呜呜呜呜……那有什么关于情敌的事吗?
A:我有个大学同学,追了我好几年。后来我为了拒绝他就和他说我有男朋友了。结果有天我另一个同学突然问我:“哇你初夜给他了?!“叶修刚好看到,脸就立刻冷了。我马上跟他解释,可他不理我,就一直翻我和那个同学的聊天记录。我后来就哭了,一直哭一直哭。直到哭完了,他才抱住我,说:“我相信你,你没有。”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爱是这个模样的。爱情这件事,历经风雨也不会变,即使有再多流言蜚语,爱都是最原始的信任。
Q:真的是……很令人羡慕的感情啊。夫人希望做他的什么呢?
A:我不是什么荣耀女神,他若是愿意,我想在他怀里做一只宠溺的猫,老酒新茶与他共饮,大城小事说给他听。这样子,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Q:(感动哭)……
A:秋酱我问你啊,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Q:我吗?我……喜欢一个人,就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很贪恋他对我的照顾吧。
A:我是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Q:夫人我觉得你好撩啊,我心脏不太受的了。
A :(笑)有吗?秋酱你喜欢听什么歌啊?
Q:喜欢《团子大家族》……夫人你呢?
A:我喜欢《童话镇》。
Q:我也很喜欢的,真的好听!那夫人为什么喜欢这首歌,有什么故事吗?
A:其实我第一次和叶修见面的时候耳机里就在放这首歌。在一起之后,不知道他从哪里搜来的情话,说我眼中有一首童话。而我要说的是,我的童话不是完整的,而是未完成的,里面有世界的繁华,还有我对他的喜欢,深情而深刻。
Q:叶神说自己不太会说情活,是真的吗?
A:我觉得还行,他本身就挺撩的。自带撩妹气场的那种人。
Q:叶神粉丝这么多,夫人怎么看的?
A:很多人会觉得我有点儿醋,其实不然。他的确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人,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是真的很荣幸,也会很开心。严格来讲,我也属于他的粉丝吧。同样爱着他,希望他好好生活。
Q:如果爱有期限,夫人会加多少呢?
A:《长恨歌》不是说“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我觉得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Q:夫人有什么想对叶神说的呢?
A:叶修21岁生日快乐!今年你已经三连冠了,很历害呢!我喜欢你,不是一见钟情,不能说停就停。只能任由这情感,温暖我余生的时光。那些独自走下去的日子,怎么能叫做余生?只有与你有关的时光,才能叫未来。自从我爱上你以来,一年四季的风都在我耳边呢喃你的名字。阳光如此耀眼,还不是因为你的存在。心情如此愉悦,还不是因为你的笑容。梦如此执著,还不是因为我爱你。费尽心思寻得你,我已经感谢天意的安排。我很荣幸,我也能得到你的爱。时光会老,人事会变,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喜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于唇齿,留连心间。我对你的依恋远胜于鱼对水的依赖。因为不仅仅是“赖”,还有爱恋啊。还有哦,你知道吗?《牡丹亭》写:“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而我略胜一筹:“情有所起,一往情深。”阿修,我爱你;还有,生日快乐。

%%%%%%%%%%%%%%%%%分割线%%%%%%%%%%%%%%%%%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喔!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