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当你被人放鸽子了

¡突然诈尸更个段子
¡文笔丢下ooc跑了
¡真的没有质量
¡内含叶/喻/王/周/张/黄/翔

叶修

媳妇儿今天被她闺蜜放鸽子了
气鼓鼓的,和只仓鼠一样
哥不小心笑出来还被她打
哥安慰她叫她别生气
哥不是一直都在嘛

——《媳妇儿好像被我撩到了呢,日常哄媳妇get》《突然这么苏?我鉴定过了,这是假的叶不羞!》

喻文州

夫人被放鸽子啦
她有多生气呢?
气的在我抱她的时候在我怀里拱来拱去
这样的夫人很可爱呢(^_^)
所以我们一起来做些高兴的事情吧

——《我委屈,明明什么都没干!是他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嗯?夫人,我说什么了吗?》

王杰希

宝宝被放鸽子了
她说她很生气
我说万一你闺蜜有什么事情呢?
她眨巴眨巴眼睛
和我说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宝宝……你……也是女人……吧?》《我没把自己算进去!不是!我是女人啊喂!杰西卡连你也欺负我!》

周泽楷

她被放鸽子
是……好闺蜜
生气……委屈
我……抱
她……脸红

——《不伤心……啵唧》《最好的回血方式就是吸吸小周的颜!瞬间满血有没有!》

此处应有牧师张新杰!

张新杰

她一脸哭唧唧的抱住我
和我说他被放鸽子了
我刚想安慰她说我陪她玩
她突然来了句
石不转大大奶我一口吧

——《不好意思,我不会》《脏心杰你一定是个假牧师!你就奶我一口回个血嘛!》

黄少天

靓女今天被人放鸽子啦
她说她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但是因为这是自己的闺蜜又不好意思骂她
我只好说几句安慰安慰她呗
哎呀靓女你有本剑圣陪你你为什么还要找别人

——《少天……你说的有点多,不止几句吧……》《靓女连你嫌弃我话多QAQ》

孙翔

她说她今天被闺蜜放鸽子了
而且很生气
觉得她闺密骗了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她看错了人自己活该嘛

——《孙翔我送你一张沙发和一箱六个核桃,具体操作自行领悟》《媳妇我???我咋了我?》


悄咪咪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4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