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秋吟【住校,诈尸】

谢谢你们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们!
比心心.jpg
全职专场,说白了就不会写别的。
全职cp杂食党
男你OK,黑遍OK,吃男男但不写
一个身负重任的住校党
我可以保证两周一更!
也会因为生病回家什么的掉落福利!
会努力在学校码文!

【全职男神x你】论你什么时候最想炸了他?

¡沙雕脑洞,沙雕排版,沙雕作者
¡来自一个小可爱的评论 @离吖
¡内含叶/喻/乐/黄/锐


叶修

你什么时候最想把他炸了?
呵。
好问题。

就是——
在他抽烟
还不肯灭掉的时候。
你们知道那时候他有多欠揍吗?
而且你还揍不到他
只能任他欺负

“哎呀媳妇儿你再等等,等我打完这个boss好不好?就一会儿会儿了。真的,我发誓。别别别!别抢我烟!再吸两口!真的!我没有想死!看我举高了,你还拿的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不到吧?嗯?就听哥的话,我的马上打完就掐掉,哎呀你别不相信哥嘛……”
而且还吃你豆腐。

呵。
男人。
和你的烟过一辈子去吧。
姐忍不了了。

能把人气炸的叶不羞不要扔,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那么是不是证明哥秀色可餐?》


喻文州

你一直觉得
联盟第一苏——喻文州
是不会欠揍的
事实证明
你,错,了。

在玩钢琴块儿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
我是不是该换男朋友了

“夫人这……夫人?夫人你别不理我啦。我是手速慢,这种游戏也不适合我。我没有找借口,我可认真了。不信吗?唔……证明给你看好不好?不需要啊,那怎么办,我们换个比较有水平的游戏玩玩好不好?不是不是,不是说这个游戏没水平,就是……你别一个人只顾玩钢琴块儿了,好不好?嗯?”

鉴于他认错态度诚恳
而且撩的一批
所以你会想原谅他
结果——
他就会对你图谋不轨
还美其名曰“给你补偿”

能把人气炸的喻文州不要扔,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心脏不是病,脏起来真要命》



张佳乐

你现在算是知道了
张佳乐不是人造革
他TM是真皮
皮一下可开心了

你早先还郁闷
自己收着的一盒橡皮筋去哪儿了
正好撞见张佳乐
看见他悄咪咪的从你的皮筋盒里拿出一根皮筋
左看右看仔细端详
喜滋滋地扎在了自己头上
扎在了自己头上
在了自己头上
了自己头上
自己头上
己头上
头上

“媳妇!不是!你听我解释!好好好你不听,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错在不应该拿你的发绳还不瞒着你!不是!不是!是不告诉你!媳妇我真的错了,我知错了!你要我跪键盘我都答应你!对对对,媳妇说得对,这都是应该的!我知道错了媳妇!你让我少跪……行!你说啥是啥媳妇!”

叫你皮
哼哼
你就等着和键盘相伴一天吧
一天不够就两天

能把人气炸的张佳乐不要扔,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确认过眼神,我碰上惹不得的人》

黄少天

各位
你们觉得黄少天最让人抓狂的属性是什么
嗯,是话唠
即使你是他女朋友
也逃不出这条定律

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
他都能扯上一大串
不带休息
不带卡壳
跟把加特林一样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个啥呀叭叭
炸了你信不信

“靓女靓女我和你说这件事情是绝对做不来的你知道吗知道吗?绝对不可以在沙发上吃薯片绝对不可以!不是我有洁癖真的真的真的!会倒在沙发缝隙里的,到时候会有蟑螂老鼠苍蝇蝴蝶蚊子蜘蛛这种东西冒出来的,所以靓女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在沙发上吃薯片!”

今天也是无法交流的黄少天呢
而且!
哪儿来的蚊子?
哪儿来的蝴蝶?
哪儿来的苍蝇?
哪儿来的老鼠?

能把人气炸的黄少天不要扔,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靓女你这样学加特林的样子令人畏惧》


方锐

方锐很多时候还是很乖巧的
只要他不玩猥琐
一切都是那么岁月静好
善哉善哉(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当他每次闯祸完被你训
训的时候顶两句嘴
顺便还认个错
真好
——个鬼

“老婆我错了这是我的锅我知道……不是不是,这是我应尽的义务!嗯对我知道我错哪儿了,错在我不应该玩这么久的荣耀还不理你!我是真的知错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看我真诚的眼睛!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啊!你看到了吗?我真诚的眼睛!”

MMP
怕不是找了黄少天当男朋友哦
我看了你真诚的大眼睛,
我看了!
我真的看了!
你闭嘴好不好!
一句话重复这么多遍!
你还会说什么!
啊?!

能把人气炸的方小锐不要扔,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老婆你……看我诚恳的大眼睛》

小红心
小蓝手
评论唠嗑
都欢迎!

╳╳╳╳╳╳╳╳新上任的分割线╳╳╳╳╳╳╳╳
感谢各位的支持,这个小透明写手已经200fo啦!
所以要点文的请随意,或者评论和我唠唠嗑,搞不好我也能写篇文出来hhh

我日更了!
你们考不考虑夸我一下!

再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唠嗑随时欢迎!













评论(33)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