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顾惜朝x你】余生魂梦与君同


¡我来凑个热闹开个荒(质量不咋的,而且很短)

¡首页的各位看我安利!

¡为顾惜朝产粮!必须的!组织在哪里?!


你很喜欢摆弄顾惜朝的头发。


顾惜朝发尾的微卷让你觉得他很可爱。
你之前问过他:“惜朝,你的头发怎么弄成这样的?”他听后放下手里的书,伸手揽你入怀,说:“这个是我天生的,我也不知道。”

你和他开玩笑:“我看啊,是你母亲怀你的时候喝开水烫的!”他居然认真思索了一会儿,才低头回答你说:“这样似乎不对哦,为什么只有发尾卷呢?”你哑口无言,只好瘪瘪嘴,嘟囔:“哎呀,这就是个笑话嘛……”没想到他听见了,揉揉你的头说:“好好好,这就是我母亲喝开水烫的。”

那次谈话之后你就一直想把顾惜朝的头发弄直,看看会不会更好玩。



一般他看书你都会窝在他怀里,听他读书,看他写诗,还能从他那儿弄点零食吃吃。

今天也不例外。你俩吃完饭,顾惜朝在院子里看书,你也钻进他怀里。
你闲着无事,看顾惜朝垂在肩上的卷发,生出了玩心,便用手指卷起他的头发,再放开。如此来来回回好几次,你发现他的头发似乎更卷了。

你戳了戳他的手臂:“惜朝惜朝!你的头发更卷了哎!”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头发,又看着努力把坏笑憋住的你,无奈道:“不用憋着啦,太明显了。”想了想,说,“你若是想玩,就玩吧,没关系。”你高兴的跑进屋子,拿了一大堆东西。什么夹子,木板,毛笔都有。他有些疑惑,但也任凭你闹腾。

你就坐在他腿上,先是用木板夹住头发,再用夹子固定,想把头发拉直,可效果甚微。
你只好换上毛笔,把他的头发卷起来,想让别的头发也变成微卷,还是做不到。
他全程只是搂住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然后就是任你摆布。

你终于折腾累了,干脆倒进他怀里,前言不搭后语的抱怨:“真的是……卷不起来又捋不直……惜朝你不会故意的吧……怎么这么难弄啊……生气!”
他垂眸看你,你的眼睛在微暗的环境下显得越发明亮,脸因为生气又是两腮鼓鼓的,和只仓鼠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揉一揉。

顾惜朝赶紧移开视线,脸上带着淡淡的粉色。

你挣脱他的怀抱,跑进屋,又拿了把剪刀出来。顾惜朝走过来,问你:“想干嘛?”你抬头,撞进他盈满笑意的眸子,说:“把你这头发……剪了!”你刚抬手要去拉他的头发,他却举手拉住你,说:“我这头发……可不能白白牺牲啊……”你委屈,放下剪刀,问:“你还想怎样?”他回答:“你也剪一缕下来便可。”说罢还笑了笑。你举起剪刀,刚想去剪自己的头发,他又补上一句,“和我的系在一起。”

你手上动作一顿,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看着他满脸笑意,似乎还带着意思狡黠。你瞬间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结发为夫妻啊!你放下剪刀,明明害羞的不行,还要开口:“顾惜朝你……你!变坏了啊!”
没想到他笑弯了眼眸,说:“我刚刚看到一句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不知道姑娘是否愿意,成为我的一心人,我必许你白首不相离。”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