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关于醉酒


¡你醉酒

¡老梗预警,撞梗致歉

¡00C,文笔渣,致歉
@彌黎【开学啦(°∀。)诈尸预备】 我催你更文啦!

¡内含叶/王/韩/黄/新/翔



叶修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别撞路灯上了。”

“下次少喝点,你都喝断片儿了。还记得啥?”

“不要?那我们再做点印象深刻的事呗。”



王杰希

“宝宝你冷吗?衣服给你穿。”

“现在才觉得头疼?把醒酒汤喝了。”

“宝宝晚安。”


韩文清

“怎么喝了这么多?来,我背你。”

“别乱动。胡闹!”

“惩罚明天再给,今天先放你一马。”



黄少天

“靓女你的剑圣大大来接你回家啦!”

“不行哦不行哦,不能再喝了。”

“你睡吧睡吧睡吧!有我在呢!”



张新杰

“你多了喝十瓶酒,怪不得醉成这样。”

“下次我跟你一起去。”

“因为我是你男朋友。”



孙翔

“你怎么醉成这样呢!下次别来了。”

“别人给你灌酒你不会推掉啊!傻不傻。”

“对!翔哥我养你,怎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篇是在学校里面赶出来的,还望大家喜欢!

#悄咪咪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如果愿意评论唠嗑就更好了!

#点文也是可以的!

评论 ( 9 )
热度 ( 4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