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黑遍全联盟】b萌?惹不起惹不起

¡祝荣耀学院一周年快乐!

¡第一次写黑遍

¡微喻黄,双花,周江。剩下的看你自个儿理解

1、喻文州关掉了手机,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手上捏着三支香,桌上摆着他的账号卡。他嘴里念叨着:“啊啊啊夜雨声烦保佑,保佑明天本剑圣和别家pkpkpkpkpkpk能赢……”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转过来,抱着喻文州大腿说:“队长队长队长明天我争取一下……你就放心的去吧呜呜呜呜呜呜……”

喻文州内心:玛德智障


门外偷看的郑轩:压力山大

2、其实喻文州不是特别在意这种东西,包括那次庙药内战。但是看到王杰希被淘汰了内心还是小小的爽了一下。

对就像这样


王杰希根本不关注这种东西,知道柳菲哭哭啼啼来找他,才知道有这么件事儿。谁想到柳菲哭了半天,走之前来了一句:“我,我坚信: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大义凛然的走了。王杰希一脸深沉地拿起手机,拨通了肖时钦的电话……

3、今年的沐橙和叶修一起,一直在拉票。拉了全联盟的票,拉了冯主席的票,最后冯主席大手一挥,对叶修说:“你发官博拉票。”从此,官博变成了这样——

张新杰应援:来来来,大家给强迫症投个票了啊。11点他睡了,你们再歇着!

喻文州应援:大家可怜可怜这个手残吧,能到这一步挺不容易的。就投他一票!

王杰希应援:他有一双大小眼,还会算命。投票的都可以去微草找他算命嘞!

黄少天应援:他就是个话唠,特别吵!所以把他关进小黑屋吧,不想管他了!

冯主席:我的药呢?药……

一旁的沐橙递药,笑而不语。

叶修呵呵一笑:这就是叫我发应援的后果。


4、话说霸图韩文清怎么样了呢?

不好意思,他没怎么样。

话说霸图张新杰怎么样了呢?

不好意思,他也没反应。

话说霸图张佳乐怎么样了呢?

他……可皮了。

当老韩和新杰被淘汰的时候,他和大孙视频聊天,聊着聊着就哭了,边哭边说:“大孙……老韩和新杰……多好的人啊……怎么淘汰了呢?”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安慰,他抱着枕头哭的死去活来。最后孙哲平打电话叫来了韩文清,韩文清眉头一皱,张佳乐马上一抹脸,说:“韩队我错了,钱包要不要嘿嘿嘿?”

孙哲平在视频里目瞪口呆:张佳乐原来是欠抽?


5、我们的皮皮乐当然更会搞事,对,就在决赛的时候,黄少天惜败,他一个电话打过去。

别以为他是去安慰黄少天的好吧?

他开口就说:“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二亚的感觉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能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惊恐的举着手机,听着电话那头皮皮乐放肆的笑声,内心: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6、再说回霸图,知道自己被淘汰的韩文清找到了马上要被淘汰的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在我看来,这种事没有什么意义。”韩队点头,道:“嗯。我走了。”张新杰取下眼镜:“不送了,韩队晚安。”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往下翻吧












赶紧的往下翻!



















不好意思,你对了。

就这样结束了。

你想要霸图的汉子怎么样?

是不是和张佳乐一样欠抽?


7、哦哦哦,这里提一句兴欣的事儿。小乔还记得不?对对对 那个小天使。被淘汰之后全兴欣的人都去安慰他了。

方锐说:“小乔不要太伤心啊,我们知道你迟早要淘汰的!”

魏琛说:“对的对的,小乔你想想,去年老叶沐橙那边,多顺利。你再看看现在,多艰难。用脑子想想就知道肯定要淘汰。”

我们可怜的一帆啊,本来不想难过的,这么一说,怎么这么伤心呢?

蓝瘦,香菇


8、轮回忘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之前小周不知道和谁比嘛,后来输了。我们轮回的各位没去安慰他。

难道这么没有队友爱吗?

怎么可能?

真相是这样的——

在得知自己输了之后,小周兴奋的两眼发光,在轮回的队友群里说了句:“(´。✪ω✪。`)不用……广告!耶”

我们可爱的九点水大大当即翻译:“小周的意思是他被淘汰了,不用接广告,很开心。”

翻完又觉得不对,可自己从没犯错过啊。这时候,楷皇回了句:“对٩(๑^o^๑)۶”

好了好了,释然了。

连本人都不在乎,我们也没必要扫他兴呗。

9、最后,联盟众人表示:b萌?惹不起惹不起,太阔怕了。明年叫自家粉丝还是远离这种想兴欣一样乌烟瘴气的地方吧。




评论 ( 53 )
热度 ( 4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