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黑遍全联盟】关于破队形

¡梗来自自家语c

¡又名:韩文清的护妻之路

¡微韩张,喻黄,剩下的看你自个儿理解

¡ooc!ooc!!ooc!!!

1、

韩文清发现最近张新杰不太对劲。

比如离晚上十一点钟只有十多秒的时候他才关上手机上床睡觉;

比如他早上第一件事不是擦眼镜而是随手戴上然后火急火燎的看手机;

比如吃完午饭他不是准备午休而是先看手机。

我是韩文清,我现在慌得一批。

2、

韩文清把这事儿告诉了林敬言,林敬言把这事儿告诉了方锐,方锐一知道整个兴欣就都知道了。

那天中午叶修QQ里神神秘秘地给韩文清去了一条消息:“老韩,想知道为什么你家副队会这样吗?”

老韩故作高冷地“嗯”了一句。

叶修这边激动的搓着小手手,说:“给材料,而且今晚boss你们霸图别抢。”

魏琛看见了,凑过来问:“要挟小韩呢,你有点儿能耐啊!不过你咋一定有把握会成功?还不被他打嘞?”

叶修瞥了魏琛一眼,叼着烟含含糊糊的说:“我也不知道啊。”

魏琛完美的石化在了原地。

韩文清回消息了:“好的我知道了,东西晚上给你。我要原因。”

叶修淡定地敲着键盘:“好咧!原因自个儿看选手聊天群,好好管管张佳乐,还有黄少天吧。”

3、

韩文清去翻职业选手聊天群聊天记录,翻了好久,才找到车祸地点。我给大家截一段看看哈。

夜雨声烦: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活泼可爱帅气阳光气质出众的剑圣大大来啦!我们来玩游戏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输的人要接受治病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许耍赖哦!

百花缭乱:开屏黄柯基

君莫笑:开屏黄柯基

海无量:开屏黄柯基

沐雨橙风:开屏黄柯基

石不转:开屏黄柯基

鸾辂音尘:开屏黄柯基

王不留行:开屏黄柯基

飞刀剑:开屏黄柯基

防风:开屏黄柯基

生灵灭:开屏黄柯基

索克萨尔:开屏黄柯基

                            索克萨尔已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连队长都开始嫌弃我了呜呜呜呜呜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我只是不小心点了加一(^_^)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我们玩游戏吧

夜雨声烦:苏妹子我太感谢你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听清楚了听清楚了!上面排队形的楼上楼下石头剪刀布,输的那个进入下一轮!

百花缭乱:那这样不是会重复?

夜雨声烦:哎呀你果然智商不够太笨了还是本剑圣给你讲讲!可以跳过的嘛比如你和老叶下一组就直接是猥琐方和苏妹子了啊!

君莫笑:那赶紧玩呗,哥一会儿还要下本儿呢

百花缭乱:(布)

君莫笑:(剪刀)

君莫笑:哥这运气,张佳乐节哀

百花缭乱:(捏拳头.jpg)滚!

海无量:(剪刀)

沐雨橙风:(石头)

沐雨橙风:嘿嘿(耶.jpg)

石不转:(石头)

鸾辂音尘:(布)

鸾辂音尘:对不住啦张副队!(吐舌头.jpg)

王不留行:(布)

飞刀剑:(剪刀)

王不留行:……

飞刀剑:……

防风:(剪刀)

生灵灭:(剪刀)

防风:(石头)

生灵灭:(剪刀)

生灵灭:……

索克萨尔:那我呢?

君莫笑:你和方士谦呗

防风:(布)

索克萨尔:(石头)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好好好!下一轮有我,猥琐方,张副队,老王,小事情,喻队@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来来来!队长一个个pkpkpkpkpkpk!输的继续!队长赢得多就不用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百花缭乱:猥琐

君莫笑:没错,好猥琐

海无量:比我还……

夜雨声烦:卡卡卡!玩游戏玩游戏!

百花缭乱:(布)

索克萨尔:(剪刀)

百花缭乱:靠!(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哼肖邦.jpg)

海无量:(石头)

索克萨尔:(石头)

海无量:再来!

海无量:(剪刀)

索克萨尔:(布)

索克萨尔:(^_^)

石不转:(布)

索克萨尔:(剪刀)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了张副队

石不转:……没事

王不留行:(剪刀)

索克萨尔:(布)

索克萨尔:……恭喜王队

王不留行:谢谢喻队

鸾辂音尘:商业互吹哎哈哈哈哈

生灵灭:小戴!

生灵灭:(剪刀)

索克萨尔:(石头)

生灵灭:啊……(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jpg)

百花缭乱:喻队可以歇息了……下一轮,我,张副队,小事情

鸾辂音尘:上吧队长!决一死战!

君莫笑:张佳乐这个运气哟……

百花缭乱:叶修你你你你你!(我生气了.jpg)

君莫笑:好了好了游戏继续@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是车轮战!来来来!看看你们谁接受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很精彩!

百花缭乱:(布)

石不转:(石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剪刀)

生灵灭:(布)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下一轮……淘汰

风城烟雨:沉默寡言黄少天!

沐雨橙风:围观,嗑瓜子

石不转:(布)

生灵灭:(布)

石不转:(剪刀)

生灵灭:(剪刀)

石不转:(石头)

生灵灭:(石头)

石不转:……

生灵灭:……

石不转:(布)

生灵灭:(剪刀)

生灵灭:辛苦了,张副队

石不转:不辛苦

百花缭乱:突然害怕

君莫笑:不要怕加油上啊,不就是整人嘛

夜雨声烦:来来来!大家来想想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是张新杰嘿嘿嘿!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沐雨橙风:妹子这边的建议:治强迫症

鸾辂音尘:我们帮他治

风城烟雨:就是排好队形,然后破坏它

鸾辂音尘:保证治好!(嘿嘿嘿.jpg)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叶下红:……

君莫笑:……

海无量:……

迎风布阵:……

一枪穿云:好!╰(*´︶`*)╯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这是个好主意,可行程度高,效率高,效果好

懂了吗?

从此整个联盟走上了给张副队治病的不归路

而且玩的不亦乐乎(哎呀好像说错什么了)

4、

比如大家早上排早安的队形,然后突然冒出一个人喊一句早安安,张副队就会……

比如大家排队说黄少天闭嘴的时候,突然窜出一个人来句呵呵,张副队就会……

比如大家约jjc在打+1的队伍中,会有一个人打+2,张副队就会……

如此之多,不胜枚举

所以你终于知道为什么张副队要沉迷手机了吧?

不,不是他不知道可以完全不管,是他必须接受惩罚,这也是他的强迫症。

可怜的张副队啊……

5、

在第二天大家调戏张新杰调戏的不亦乐乎的时候,韩文清上线,说了一句:“胡闹!新杰我们走”张新杰就乖巧的下了线,再也不理会联盟众人的轰炸了。

事后,张佳乐被霸图虐的生不如死,各种加训、限制,感觉人生无望。

黄少天更惨,他开着夜雨声烦被大漠孤烟在竞技场摁在地上狠狠地打,打了一天。

6、

韩队霸气!

韩队威武!

给大佬递烟!

张副队……我们真的错了!(bushi)






评论 ( 7 )
热度 ( 331 )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