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我傲娇,我骄傲

¡脑洞产物,质量估计不咋地
¡ooc有,文笔也不知道大热天的去哪儿了
¡内含叶/喻/王/周/黄

叶修

教科书的女人:夜宵,夜宵
老叶:(懵逼)啊啥?媳妇儿?
教科书的女人:(有气无力)我要吃夜宵……
老叶:(点头)……哦
老叶:我给你去买
老叶:媳妇儿,那前面的夜宵是什么意思?
教科书的女人:(惊叹)哎呦你智商呢?
教科书的女人:(理所当然)是你啊
老叶:(越来越懵逼)……嗯?我?
教科书的女人:(皱眉头)哎呀你今天怎么这么傻的,你的名字的首字母和夜宵的首字母不是一样的吗?我打字就按首字母,这么顺手打出来了啊
老叶:(扶额)……哎媳妇儿,你就不能稍微改改吗?
教科书的女人:(骄傲)哼,我的输入法说什么,那就是什么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男朋友不如输入法”》《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女人也要有教科书式的技能(ಡωಡ)hiahiahia》

喻文州

丸子粥:夫人,在吗?
丸粥的猫咪:在的文州!
丸子粥:(笑眯眯)我今天好像在蓝雨楼下看到你了呢
丸粥的猫咪:(内心暗叫不好)啊?没啊?
丸子粥:(慢慢展开攻势)可我问了你闺蜜啊,她承认了
丸粥的猫咪:(完了狗子把我卖了)……行,我是有路过
丸子粥:(挑眉笑)哦?来找我吗?
丸粥的猫咪:(被拆穿了)你!想!多!了!
丸子粥:真的?不是来看我的?
丸粥的猫咪:(恼羞成怒)嗷!我说没有就没有!你不要多想!
丸子粥:(无奈)好好好,夫人说什么都对
丸粥的猫咪:(炸毛)本、本来就是嘛!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心脏杠不过傲娇”》《狗子把我卖了还敢和我说促进感情?怎么能让他知道啦!(`Δ´)》

王杰希

有大小眼的魔法少男:宝宝?你的手好点了吗?
可爱的魔法少女:(瞬间炸毛)我没事啦!你别问了!
有大小眼的魔法少男:(心脏笑)这不是宝宝给我熬汤不小心切坏的手嘛,我当然要关心啦
可爱的魔法少女:(继续炸毛)嗷嗷嗷!我说了!我不是给你做汤不小心弄伤的!
可爱的魔法少女:(咆哮体重出江湖)这是我!故!意!的!
可爱的魔法少女:(拽拽裙摆)目的是让你心疼我!爸爸知道了嘛?
有大小眼的魔法少男:(忍不住笑)噗嗤——心疼你啊,当然心疼了
有大小眼的魔法少男:我的宝宝在给我做汤的时候弄伤了,肯定是我的错啊
有大小眼的魔法少男:所以魔法少女愿意原谅我吗?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傲娇撩不过男友”》《其实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在他那里肯定要嘴硬啊
(。>ㅿ<。)》

周泽楷

企鹅楷楷:【动作消息:戳一下】
楷皇王妃:干嘛楷楷?
企鹅楷楷:(小心翼翼)你……生气了?
楷皇王妃:(眨巴眼睛)我没有啊!
企鹅楷楷:你刚刚看我……你“哼!”
企鹅楷楷:没生气?
楷皇王妃:(不知所措)我我我……就……小小的哼了一下嘛……
企鹅楷楷:为什么?
楷皇王妃:(小小声)因为你没看我嘛……
企鹅楷楷:(笑)嗯……看你……转头!
楷皇王妃:(脸红)楷楷你干嘛!
企鹅楷楷:看你啊╰(*´︶`*)╯
楷皇王妃:(捂脸)你别看我啦!受不住受不住
企鹅楷楷:委屈.jpg  哼(ノ=Д=)ノ┻━┻!
楷皇王妃: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不气不气!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傲娇攻和傲娇受”》《楷楷他犯规!麻麻他撩我!他太过分啦!(/≧ω\)》

黄少天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靓女靓女!对我给你买的奶茶还满意吗哈哈哈哈哈哈!我猜的你的口味啊!很准有没有?很机智有没有?
安静乖巧的柯基:……没有!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啊?没有吗?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坏笑)那靓女你怎么喝光了呢?
安静乖巧的柯基:(嘴硬)就、就是没有啊!
安静乖巧的柯基:那只不过是给你点面子嘛,你想多了想多了ヽ(  ̄д ̄;)ノ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真的吗靓女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我看不是的一定不是一定不是!
安静乖巧的柯基:(计划通的微笑)真的没有!就是给你面子!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胸有成竹)啊?我怎么记得靓女最不喜欢喝和自己口味不一样的东西了?不合口味绝对不会喝的?(「・ω・)「嘿
安静乖巧的柯基:(最后的倔强)不会,你别瞎说!知道太多会死的!黄少天!
烦烦烦烦烦烦柯基:好吧好吧好吧,听你得听你的,嘻嘻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话唠一举看穿小傲娇”》《我我我!太失败了我,居然被他看出来了! 》

小红心
小蓝手
评论
我都想要……
(可怜兮兮)
﹎﹎﹎﹎﹎﹎新上线的分割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爱你们w么么哒
~(^з^)-☆
速打沙雕文,质量有待提高,跪求各位大佬别介意QAQ
水京太太居然关注我了!!!我我我!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大家我黄少天附体,但我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唠嗑!比心心啦!

评论 ( 6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